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首页 
机构设置
 财务处简介 
 会计科 
 收费科 
 资产科 
 采购办 
 企业会计科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采购办
采购办

采购招标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负责拟定学院采购与招投标制度。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及主管部门有关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负责拟定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二、负责学院政府采购预算、计划管理。负责学校政府采购预算、计划的汇总、初审工作。

三、负责学院政府采购预算、计划申报管理,负责政府采购计划的录入、申报、变更、统计等工作。

四、负责组织学院招投标工作。受理、审批已完成立项程序项目的招标申请,按规定程序组织招投标工作;协调市政府采购中心及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学院自行采购和院内招标项目的招标工作,建立和管理学院招标评审专家库、组织招标项目报名及资格预审、组织专家评审会工作。

五、负责采购项目合同管理。负责学院采购项目合同备案工作,协调项目单位开展合同签订、执行与验收等工作。

六、负责学院招投标信息管理。组织开展招标文件的编制、发售、澄清工作;发布采购招标公告、中标公告等信息,协助监督部门和职能主管部门处理投诉和质疑。

七、负责学院采购招投标档案管理。负责采购与招投标相关文件立卷归档、整理移交工作。

八、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8 临沂职业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