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审计党支部开展“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4 16:12   审核人:

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沂蒙精神的形成发展、价值取向、时代内涵,牢牢把握沂蒙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关系以及新时代传承弘扬沂蒙精神的具体要求,1223日,财务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培根铸魂馆开展了“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重温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形成与发展过程,对在新时期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沂蒙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沂蒙精神的形成发展与时代价值、对“水乳交融、生死与共”所铸就的沂蒙精神内涵实质有了更深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把弘扬沂蒙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做沂蒙精神的践行者,为人民靠人民,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2018 临沂职业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