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资产清查动员暨培训工作会议
2021-05-20 15:35   审核人:

519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度资产清查动员暨培训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张金祥强调了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通过资产清查工作,摸清“家底”,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有利于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张金祥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做好准备,精心组织实施各项工作,通力协作,克服困难,按期完成资产清查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对资产清查具体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与资产清查工作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18 临沂职业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