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报账员、资产管理员、采购项目负责人业务培训
2021-03-08 10:36   审核人:

35日上午,学院举办报账员、资产管理员、采购项目负责人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谢宗强主持。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闵祥飞就内控管理系统的使用、报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预算绩效管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采购办主任巩传强对政府采购项目实施流程作了详尽的梳理,并对各个时间节点作了具体要求。

谢宗强强调,各单位要提前制定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出详细的清单及绩效目标,为今年的采购工作开好局。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的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管理,加强采购和资产管理,规范各项经费开支,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希望各部门报账员、资产管理员和负责采购的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掌握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学院财务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各部门报账员、资产管理员、采购项目负责人以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136


关闭窗口

©2018 临沂职业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