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管理党支部赴沂蒙红嫂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8 15:3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7日,财务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沂蒙党性教育基地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红嫂主题展馆、红嫂生活体验展区和沂蒙红色遗迹展区,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座座英模人物塑像,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真切感受到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拥军妈妈胡玉萍等沂蒙红嫂大仁大义、大忠大勇的大爱情怀,深刻体会到沂蒙老区人民 “最后一口粮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此次“红色教育”,是对财务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充分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和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深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奋发向上,处处争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2018 临沂职业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