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报账员、资产管理员会议
2020-11-07 09:2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要点,规范财务管理,提高财务服务水平,学院于116日在综合楼七楼报告厅召开报账员、资产管理员会议。学院各部门报账员、资产管理员以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谢宗强主持。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闵祥飞就内控管理系统的使用、报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国资办主任吴成福就资产入库、资产清查、资产报废等流程提出了具体要求。谢宗强强调,各单位要加快项目进度,尽快实现支付,做好2020年预算执行和收尾工作。全体财务人员、报账员、资产管理员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报账工作,加强财经法规学习,熟悉财务制度、业务流程规范,促进学院财务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今后,财务处将针对财务管理过程中新变化、新要求和出现的新问题,开展经常性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学校财务管理的服务水平。


2020117


关闭窗口

©2018 临沂职业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