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党建园地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财务审计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19   审核人:

    11月18日下午,财务审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运申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党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重大要求,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使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提质培优建设,推动学院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聚焦使命担当,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真抓实干,有序统筹推进,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高举思想旗帜、笃行科学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2018 临沂职业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